学习前海精神 改革开放再出发——我校第一、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高质量发展先进经验,深刻领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2019年5月8日下午,我校第一、第四和第五党支部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联合开展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党委委员高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挂职的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立波副局长等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相关情况。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和前海石公园。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党员们详细地了解前海自贸区的战略定位、发展概况;梦工场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和孵化成果。站在前海石公园极目远眺,桂湾、前湾、妈湾片区各式各样的现代建筑拔地而起,前海精神不由从心底升腾,党员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前海自贸区的发展实力和创新活力。


 随后,党员同志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张立波副局长分享了他们在前海挂职的工作体会,机关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分享了他所了解到的情况及感受。同志们不仅加深了对前海自贸区制度创新、前沿理念、高标准规划和国际化视野的理解,深化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认识,更增强了推进党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中山奋力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一极作出更大贡献的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