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带队到我市调研

       5月11日,由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及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科研处、培训一部、广东党建研究所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市县党校建设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古镇镇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古镇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镇区党校及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下午,调研组分别组织召开了省委党校参训学员座谈会和市县党校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参训学员意见建议,听取中山市委党校办学情况汇报,就如何破解党校发展难题、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欧阳贵有,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及省委党校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山市委党校主持全面工作副校长段龙飞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的情况、中山市委党校办学情况等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欧阳贵有表示,中山市委一直高度重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多部门力量,大力支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同时他从改体制、抓创新、建阵地、求合作四个方面就进一步推动党校事业发展,早日建成一流地市级党校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广宁指出,中山市委党校在中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有良好的办学基础。他强调,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不断提高党校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破除党校发展瓶颈和体制桎梏;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合作交流,加快形成全省党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