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党旗 亮党徽——中山市委党校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扬党旗、亮党徽”行动的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动员通知,校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仅半天时间共有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根据一线防控工作安排,2月6日,由校务委员詹扬春带领7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第一批中山市委党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神湾镇斗门大桥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斗门大桥,党员志愿者们穿戴上严实的防护用品,详细盘查每一辆抵达车辆,了解启程地,逐一对车上人员测量体温;对于货车、7座以上客车,进一步做好车辆及乘客的二维码扫码登记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们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挺身而出,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彰显对党的忠诚,体现了责任担当。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防控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