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强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副校长段龙飞在大会上强调,学校将以“改革创新年”为主题,全面深化改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建设一流地市级党校步伐,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会议由校务委员姜术俊主持。


段龙飞指出,市委党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职能,高质量完成干部教育培训和教师教育培训任务;扎实开展理论研究和市情研究,认真做好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和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段龙飞强调,2020年是党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市委提出重振虎威、打赢经济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崛起的发展目标,事关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批改革发展举措随之全面铺开,市委党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改革创新年”主题,坚持改字当头、干字为先、效字以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加快建设一流地市级党校步伐,推动早日见成果、见实效,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助力中山重振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