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学校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李希在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决策部署,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上党课并作动员讲话。

 

吴兆涛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明晰了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他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落实政治责任,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和活动重点,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学校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以上率下,层层把关,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落细落小落实,加强督促监督考核,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校党委立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留家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希书记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主要任务、实施步骤等,会议还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创建活动的责任部门、时间表和实施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