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10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强化警示教育,号召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自觉性、坚定性。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旭东、市长焦兰生、市纪委监委主任黄远通等领导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家俊同志分别作专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同志主持会议。全校党员干部职工104人参加会议并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吴兆涛同志在讲话中,结合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分析了学校在纪律建设方面的风险点,要求干部职工必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要切实转变认为自己岗位普通、只要不装兜里、只要经过集体决策就与己无关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慎始慎微慎独,避免“一念之差”“一步之错”;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关注廉政风险系数较高的环节,关口前移,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运行机制;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继续强化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朱家俊同志阐述了廉政教育片和我市反腐败典型案例的警示意义,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