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929日上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约110人参加会议。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李文平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文平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新增修改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落实“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吴兆涛同志强调,校党委、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条例纳入党校(行政学院)教育课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