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认真筹备 圆满完成全市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培训任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切实让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11月13日至15日,全市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在市委强有力的领导下,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办班任务。

 


      本次研讨班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作为承办单位,我校从师资邀请、会务筹备、后勤保障、信息网络等方面,举全校之力做好各项工作,各相关科室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互相补位,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确保从吃、住、行到教、学、管的各个环节都严密组织、不出纰漏,保证研讨班高效有序进行。

 





 

      本次培训受到了有关领导和部门的肯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同志鼓励党校一个一个培训班办好,一件一件工作落实,促进党校工作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