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娟常委一行到省委党校汇报学习

9月11日下午,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省委党校汇报学习。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务委员潘向阳,科研处、人事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全庆、干部培训科科长何志峰陪同调研。


会上,吴兆涛同志简要汇报了中山市委党校上半年办学的基本情况。陈小娟同志重点就进一步提高中山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探索建立既区别于公务员又不同于普通事业单位人员的党校教师管理体系,充分保护与开发杨殷革命历史文化资源等谈了思路和看法,并提出希望能得到省委党校的指导和支持。 


杨汉卿同志充分肯定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表示,希望中山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胆探索建立既区别于公务员又不同于普通事业单位的党校教师管理体系,增强党校教师岗位吸引力,调动教师积极性。希望党校充分利用好杨殷等党史名人资源,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传承好杨殷精神,力争把杨殷故居打造成优秀的现场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