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管干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7月15日上午,2020年市管干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欧阳贵有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家俊主持开班式,全市188名市管干部、1100多名“书记学堂”学员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市25个镇区4000多人通过视频转播同步收看。

 

欧阳贵有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的组织体系、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机会,深入思考,认真研讨,对建强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加强基层治理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研讨班是今年我市13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系列专题研讨班之一。为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落实精准培训需求,我校创新开展教学布局和课程设置工作,采取现场面授与网络转播教学相结合的“1+1”办班模式,同时为切实提升培训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在课程设计上采取了“党政干部+专家学者”的师资选配方式,不仅邀请相关党政领导进行授课,也邀请省委党校校委委员伍俊斌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