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中山市委党校

☞ 图书馆简介

 

我校(院)图书馆建立于2003年7月,馆舍建筑面积2245平方米,内设有采编室、习近平专题资料室、报刊及电子阅览室、图书库、期刊库、报纸库、市情资料库及工具书库、校史展厅等。藏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建、公共管理、经济等社会科学类为重点,有图书4万余册,订购了中国知网、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字资源库。图书馆在学员宿舍设立了图书角,在求是楼设立了专题书柜。在校图书馆网站推介馆藏资源和数字资源,提供馆藏检索和新书推荐服务,线下服务有图书报刊借阅,参考咨询服务等。     

图书馆坚持“以人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注重文献宣传推广,营造阅读氛围,为我校教学科研咨政和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 图书分类简表


    A 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B 哲学、宗教
    C 社会科学总论
    D 政治、法律
    E 军事
    F 经济
    G文化、科学、教育、体育
    H 语言、文字
    I  文学
    J  艺术
    K 历史、地理
    N 自然科学总论
    O 数理科学和化学
    P 天文学、地球科学
    Q 生物科学
    R 医药、卫生
    S 农业科学
    T 工业技术
    U 交通运输
    V 航空、航天
    X 环境科学、安全科学
    Z 综合性图书


☞ 馆藏文献查询


    查询地址:http://172.18.249.34:8090/index.aspx